Friday 20 January 2017

被愛是幸福的 能去愛是幸運的


被愛 是幸福的 能去愛是幸運的 但也是難的
所以在每一次相愛裡頭的人 是何其的珍貴啊
被愛是這樣的幸福 但比起被愛我更喜歡去愛 那令我感到滿足 那令我能夠確定自己的存在 那同樣的也令我覺得幸福 所以能去愛 真的好幸運..
而我始終相信這世界是特別的 不管我們愛上的是什麼性格的人 我們始終都去愛了 那麼勇敢的去愛了 而我也相信 我們總能夠一眼就認出同頻率的對方因為那熟悉的氣息
遇見妳很幸運了是吧?但我們就差個緣分 能讓我們在一起的緣分..但妳好笨真的好笨好笨 笨到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😂
希望能給一直這麼勇敢去愛的妳們力量 晚安世界

🍎
#20170121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